清潔服務

清潔服務

【全方位清潔服務】
        古都為解決一般公司行號繁雜的清潔問題,客戶無需再為環境清潔不佳、清潔器材採買、清潔員工之保險退休等雜務困擾。只要交給古都,我們會詳盡為您規劃清潔項目、施作頻率,並且提供專業人員定期至各公司行號之定點執行日常清潔保養工作。
 
【各式地板養護工程】
        古都會針對各種不同材質之地板、牆面等清潔保養,石材防水、研磨、拋光,以及塑膠或木質地板的清洗上腊,甚至是拋光石英磚、化石、花崗石、大理石清洗防護與地毯清洗,均有完善的服務,使其永久保持亮麗如新。

 

【案場規劃定期維護】
        古都會依照客戶之環境與需求規劃清潔週期,並定期提供專業清潔服務,以降低客戶的成本負擔,藉此達到環境清潔保持之成效。更能彈性運用非上班或營業時間施工,因此不會干擾公司行號的運作。
 
【居家整合清潔服務】
        古都為了服務更多廣大的消費族群,更推出民生專案清潔服務;無論您是裝潢後交屋、搬家大掃除等民生專案清潔,古都都可以針對各種狀況為您量身訂做,藉此滿足客戶對於住家環境品質的要求。
 
【水塔、蓄水池清洗】
        根據最新勞安法令條則規定清洗水塔作業屬於侷限空間作業,需先進行有害氣體測試後方能進入施工,本公司備有勞工安全衛生檢驗合格証照。

 


【水塔清理前】

【水塔清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