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誠信、服務】

   

古都環保企業有限公司是經環保署審查合格之病媒防治業者,古都擁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習性均十分了解,我們會派遣專業人員免費為您現場勘查。古都所使用的藥劑是安全、有效、低污染的,並利用最少的經費、最少的風險及對人和環境所造成最低的危害為原則,來企圖達到最有效的防治與維護。

給您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是我們的職責!

古都將秉持專業技術、價格合理、責任施工、品質保證、誠信經營之理念,來提供每一位客戶環境內之有害生物防治驅除與環境清潔管理的服務,確保家家戶戶能擁有衛生健康的生活環境。讓客戶免於蟲害困擾,將企業利益受損降到最低,全力根除病媒孳生。

服務項目

您可能不知道,除蟲與消毒含義截然不同,除蟲目的是為了將帶有病菌、病毒的媒介或其他的有害蟲類進行驅除,藉此控制蟲害數量密度,防止某些經由媒介傳播的疾病爆發。而消毒則是針對環境的病菌、病毒等微生物進行消除。專業消毒殺菌是針對環境的病菌病毒(如目前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等微生菌種進行消除,古都以無比的害蟲防治及環境清潔的經驗,服務過無數國內重大機關,是專家一致推薦的專業除蟲清潔公司,也是值得您信賴的專家品牌。我們的主要服務有:

※害蟲防治:

古蹟建物白蟻驅除保固、定期追蹤、登革熱、腸病毒防疫、消毒殺菌、環境衛生各類害蟲防治、諮詢規劃、白蟻、跳蚤、蟑螂、蛀蟲、蚊蠅、鼠害等、病媒防治,皆採用環保署審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專業技術人員免費現場勘查評估,防治價格合理低廉,並提供完整定期規劃防治。

※環境清潔:

針對住家、住家、公司、大樓做定期的環境清潔保養,包含:(1)商場、飯店、工廠的清潔管理。(2)各類地板清潔打腊、大樓外牆清洗。(3)公司、大樓水塔、蓄水池清洗、消毒。(4)地毯、沙發清潔保養。

※石材養護:

涵蓋:(1)大理石地板無縫處理。(2)大理石水磨翻新、樹脂填縫。(3)石材之鏡面清潔拋光、除污、清洗。(4)石材之修補、美容。(5)石材之污點、黃斑處理。(6)石材地板之晶化處理。(7)大理石防護(劑)處理。

【防治後定期巡防】

事實上,防治不可能只作一次的處理便永久隔絕,即使已驅除成蟲,害蟲也有可能在隱密處留下蟲卵,同時加上外圍又會有新的害蟲孳生與入侵。所以古都會與客戶保持聯繫,做定期檢查來徹底防治,以確保您週遭的環境衛生。

害蟲防治 | 環境清潔 | 石材美容

< 環保署審查合格 >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28781603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環藥病媒字第21-046號
台南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  
登記證公聯字第09604803號
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
(89)環署訓證字JP040011號
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
(88)環署訓證字JP040560號
勞安管丙業字第43519號
安基丙業主管證字第00794001號
安基缺氧證字第00403007號
安基救證字第140911號 
(106)環署訓證字第JP110420號


證照.jpg

聯絡我們

古都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6-2052162
行動電話:0921-566511
傳真:06-2052163
地址:71757台南市仁德區土庫路200巷11號
E-mail:gudou.pco@msa.hinet.net